building
logo2

院内新闻



陆赛赛:象牙塔中的“修炼”之路


发布者:李胜男 | 发布时间:2018-07-12 | 浏览次数:194

撰稿:刘麟同、郑君星

陆赛赛,汉族,1996815日出生,江苏省启东,厦门大学嘉庚学院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软件工程专业2014级本科生。2016422日加入中国共产党,现任厦门大学嘉庚学院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学生第三支部书记。

勤奋刻苦个人学业,成绩显著

陆赛赛同志把学习放在首要位置,勤奋刻苦,成绩优异。自从20149月入学以来,连续四年获得厦门大学嘉庚学院优秀学生奖学金,2015年获得厦门大学嘉庚学院“三好学生”荣誉称号,2018年获厦门大学嘉庚学院2014级“优秀毕业生”荣誉称号。

积极开展学生工作,模范带头

陆赛赛同志在学生党务工作上尽心尽责,负责召开支部委员会和支部大会,结合本院实际情况,认真传达贯彻执行上级的决议、指示;注重支部党员的思想政治教育,积极组织支部党员同志开展“两学一做”专题学习、“固定党日+”活动和多种形式的思想理论学习。陆赛赛同志努力用一个共产党员的标准和支部书记的职责严格要求自己,始终坚持为同学们服务,奋发努力开展工作,积极地完成各项工作。

  时刻保持优良党性,乐于助人

陆赛赛同志时刻牢记自己是一名共产党员,同时也是一名普通的青年学生。在工作和生活中,陆赛赛同志努力发挥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乐于助人,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密切联系群众,经常主动关心同学,尽自己最大努力帮助需要帮助的同学,积极热心地为他人排忧解难,做到“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有良好的群众基础。在平时的交往中,陆赛赛同志始终坚持“严于律己,宽于待人”的原则,处处为他人着想,并虚心地听取他人的意见,受到老师和同学的一致赞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