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ilding
logo2

院内新闻



那雨中的一抹蓝 ——记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2018年迎新


发布者:李胜男 | 发布时间:2018-08-30 | 浏览次数:144

2018827日下午两点,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迎新工作正式开始。由学生干部、党员和积极分子等共计140余人组成的迎新志愿者团队穿着我们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的蓝色院服,奔赴我们的迎新点准备迎接我们2018届的新生学子们。

天气时而小雨淅淅沥沥,时而大雨倾盆而至,但这丝毫影响不了志愿者热情,新“嘉”人的到来,是志愿者们最大的动力,他们始终面带笑容,为新生做指引,帮新生搬运行李,并帮助新生完成报到手续等。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的志愿者们,在雨天中为新生和新生家长带来了一条蓝色的风景线。

2018828日上午,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院长夏靖波和党总支书记林斌一起来到迎新工作点,看望迎新志愿者,并走访新生园区,跟新生和家长们进行交谈,了解新生的报到情况,询问其宿舍是否还存在需要报修的情况,并叮嘱其一些新生注意事项等。

今年的迎新,还有另一道亮丽的风景线,那就是我们的先锋党员,他们挂着红色绶带,胸前佩戴党徽,积极地冲在迎新队伍的最前方,为新生指引路线、搬运行李等,发挥党员的模范先锋作用。

    2018年迎新工作结束后,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的大“嘉”庭又有新鲜血液注入,希望新同学们能在大学里找到属于自己的兴趣与理想。最后,由衷地感谢在迎新中付出辛勤劳动的全体老师、助导以及志愿者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