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ilding
logo2

院内新闻



亲切慰问激励斗志,刻苦训练共铸军魂——我院领导赴军训训练场慰问受训学生


发布者:李胜男 | 发布时间:2018-09-09 | 浏览次数:270

撰稿:李胜男、林斌    摄影:李胜男、李金明

201899日上午,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院长夏靖波、副院长郭一晶、党总支书记林斌和团委书记赵卿,一同赴漳州校区北区军训场地,看望慰问了受训学生和一线工作人员。

2018年军训,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共有630余名学生参加,分布于3个连队的9个排。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的4名辅导员作为军训团的营教导员和连指导员,坚守训练一线,关心学生,配合教官,辛勤工作,任劳任怨,保证了军训工作安全稳定地顺利开展。

夏靖波院长一行首先巡视了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新生所在的军训场地,观看了方阵队列训练和军体拳训练,并与新生所在连队指导员进行沟通,了解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新生的军训科目以及目前的训练进展。

随后,夏靖波院长一行看望了场边的受伤新生,关心新生伤情、叮嘱受伤新生要注意养伤,争取尽早恢复训练,即使不能参与训练,也要好好进行观摩和军事理论学习,掌握基本军事知识和技能。

    最后,夏靖波院长发表了简短的讲话,表扬了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新生们不畏风雨、坚持训练的拼搏精神,向新生们再次阐明军事训练的意义,引导新生们重视军训、认真参与军训,鼓励新生们要严格要求自己,不畏辛苦,强健体魄,培养艰苦奋斗的精神和坚忍不拔的毅力,增强国防观念和组织纪律性,养成良好的学风和生活作风,共同铸就军魂,上好进入大学的“第一课”。夏靖波院长对参训辅导员们的辛勤工作表示了感谢,希望辅导员们能够继续发扬舍小家顾大家的精神,再接再厉,以对国家负责、对学校负责、对学生负责的工作态度,全力保证军训工作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