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ilding
logo2

院内新闻



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2018年新入学教育考试


发布者:李胜男 | 发布时间:2018-09-17 | 浏览次数:136

撰稿:魏冰倩    摄影:李金明

为了加深2018级新生对我校校情校史和校规校纪的认识,也为了让2018级新生提前了解我校的考试要求,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于2018915日晚7:30-9:00举行新生入学教育考试,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的630余名新生全部参与其中。

本次考试是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2018级新生入学以后的第一次正式考试,限时90分钟,秉承诚信考试、严抓作弊的原则。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考风向来严谨,监考员们认真负责,无论是考试开始时登记核对考生信息,考试过程中的监考,还是考试结束时收试卷,监考员们都完成的一丝不苟、严谨求实。

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2018级新生在考试过程中均能做到学校对于考试的基本要求,遵守考试规定,秩序良好,将考试必备物品及证件按照要求摆放在桌子上,其他物品放置到讲台上,不交头接耳,诚信考试。

2018级的同学对于新生入学教育考试也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其中一名同学表示,试卷上问及的有关 “红色警戒线”的内容,是校规校纪的重点内容,我们要牢记并规范自身,严格要求自己,遵守校规校纪,做品行端正的新时代大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