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ilding
logo2

优秀学子



【优秀学子】刘泽泰


发布者:李胜男 | 发布时间:2018-10-16 | 浏览次数:52

姓名:刘泽泰

年级:2015

专业:电子信息工程

科研经历

2017年初至今共参与申请国家实用新型专利13项,其中11项进入实质审查阶段,3项专利已授权。

2017年末至今共参与发表学术论文5篇,其中两篇被ISTP检索,分别刊登在《无线通信》、《浙江万里学院学报》等。

2016-2017年大学生创新训练项目国家级立项(项目成员)、

2017-2018年大学生创新训练项目国家级立项(项目负责人)。  

“多网合一恩特耐斯”团队负责人(主要负责项目的整体规划,保障项目的实施。组织项目组成员学习三维渐变介电常数陶瓷基板、分形天线、微带阵列天线的相关知识)。

    同时项目为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的重点备赛项目曾经参与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分形仿生超宽带天线设计”、福建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高兼容性移动通信系统多频段复合分形天线研究”等

获奖情况

2016-2017 年校互联网+铜奖

2017-2018 年第四届全国大学生“挑战杯”福建省铜奖

2017-2018 年四院互联网+金奖第一名

校内外经历

2016-2017年 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学生会干部

201712月 参与成立一家科技型公司,厦门恩特纳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公司法人代表。

校庆祝福

十五载的岁月,造就了这所不一样的大学,在未来还有更多不一样的期待,止于至善不仅是用来规劝我们的校训,更是对我今后的更好的鞭策!祝福母校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