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ilding
logo2

院内新闻



不忘初心,常回”嘉“看看——记通信工程专业2008届毕业十周年聚会


发布者:李胜男 | 发布时间:2018-10-23 | 浏览次数:148

撰稿:通信工程专业2008届校友  林绍淋

 常回“嘉”看看,阔别十年,今天我们2004级通信工程专业的同学们终于重新欢聚在嘉园。今天的聚会,圆了始终萦绕在我们心中的梦。

 同学们十年不见,笑脸依然亲切。坐在熟悉的教学楼里,班长十年后再一次点名,亲切地叫出每一位同学的名字。同学们的记忆似乎瞬间又回到了过去美好的大学时光中,那熟悉的教学楼、宿舍、操场、图书馆、食堂,想起了同学们那一张张焕发着青春与热情的脸。

还记得我们2004年入校,那时母校刚建一周年,而今我们毕业已经十年。恰逢母校十五周年校庆,母校变化发展之快,让我们非常惊喜。斗转星移,岁月沧桑,今天,我们再次重回嘉园。学弟学妹们依旧朝气热情,感谢母校的精心安排,让我们真正地回一次“嘉”!,

记得十年前,我们满怀憧憬,带着理想,带着希望,带着惜别的泪水和深切的依恋,告别母校,告别老师,奔向四面八方,奋斗打拼。回首往事,恍惚就在昨天。岁月可以带走我们年轻的容颜,但永远带不走我们同学间彼此的感情,我们的情谊永远年轻。

时光荏苒,岁月如歌,回首同学生涯,我们不仅收获了学业,更收获了友谊!回顾那青春燃烧的岁月,是那么的美好、那么的亲切!“自强不息,止于至善”,同学们不忘校训,奋发图强,在社会各个岗位上发光发热,我们身为嘉庚学子,深感自豪!

不相见,不是不想见,而是总觉得有时间见。南方有嘉园,北方有相思。嘉园愁别离,相思不间断。远在外省或国外的同学们感受颇深!光阴似箭,日月如梭。十年前我们在此面对分离,十年后的今天,我们又在此欢聚。容貌在变,友谊不变,年月蹉跎,回忆永存。今天让我们再一次触摸那段记忆,感受那一段同学真情。

在此,特别感激母校及同学聚会策划组,是你们为我们创造了毕业十年后再次相聚的机会。在母校十五周年校庆之际,让我们发自真心地祝福你:我爱你,嘉庚;我爱你,04通信;我爱你,同学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