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ilding
logo2

学生组织



时光易逝,青春不悔——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第四届班艺大赛初赛完美落幕


发布者:李胜男 | 发布时间:2018-10-23 | 浏览次数:84

撰稿:魏冰倩,张雯欣

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在2018101819:00于主4教学楼410举办了第四届班艺大赛初赛班艺大赛作为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独特的迎新晚会,展现各个专业的学子风采让同学们用歌声和舞蹈诠释着青春的内涵

出席本次班艺大赛初赛嘉宾有学生会指导老师葛冯敏老师,青年志愿者协会指导老师杨海洋老师,党建指导老师陈婧芳老师,学生会主席林映楠、吉武、 章港柱和宣传中心主任朱孟超。

18级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专业带来第一个节目《光耀嘉庚,电火行空》,以西游取经的题材激励同学们学无止境;18级物联网工程专业的《光年之外》,上演着穿越嘉庚的精彩故事,话剧内容的精心设计也成为本次活动的一个闪光点;17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准备的《一起燃烧我们的卡路里》,把晚会带入了一个高潮,让全场的气氛瞬间活跃起来,在同学们激情表演的同时,其目的也在传达一个积极的生活态度和良好的运动习惯。

紧接着各种节目轮番登场,异彩纷呈,最后以18级信息与计算科学的歌曲串烧《走进嘉园》结束本次班艺大赛初赛。短短两个小时的比赛,各个专业的同学们都十分的紧张和重视,他们不厌其烦地把自己的节目内容在赛前确定了一遍又一遍,希望能把自己最好的一面表演给评委们;在比赛时他们迅速调整好自己的情绪,进入表演状态。在场观看的评委老师也十分的尽责,认真地欣赏着每个专业的表演,严肃地指出每个专业的表演不足,同时也毫不吝惜自己的意见和建议,将它们分享给每个参与表演的同学。

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第四届班艺大赛初赛已成功落幕,希望各参赛选手以优异的成绩进入下一场的比拼,也预祝厦门大学嘉庚学院的十五周年校庆晚会完美开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