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ilding
logo2

学风建设



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成功举办西京学院研究生招生宣讲会


发布者:李胜男 | 发布时间:2018-10-17 | 浏览次数:42

撰稿:张晓燕    摄影:赵卿

20181015日,西京学院信息工程学院师韵、霍文俊两位老师莅临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举办研究生招生宣讲会。本次宣讲会在理工楼203 会议室举行,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夏靖波院长出席了此次宣讲会。

夏靖波院长首先对师韵和霍文俊两位老师表示热烈欢迎,同时对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学生们积极参加宣讲会给予了肯定。夏靖波院长指出,研究生学习是人生的重要一步,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很多学生都有考研深造的意愿,并且学院院务会已决定加强学生考研辅导工作,提高学生考研录取率。目前我校与母体学校联合培养的研究生,考取难度还较大,更多的同学需要报考其他学校的研究生。这次西京学院信息工程学院的研究生招生宣讲,为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准备考研学生们提供了很好的学习交流机会。

师韵老师对西京学院的学校概况、研究生招生政策、专业设置、导师信息、资助政策和培养模式进行了详细介绍,重点介绍了西京学院研究生培养中一些独特的方法和培养模式,展示了西京学院近几年取得的一些成果,鼓励学生积极报考西京学院。参会的同学们也就研究生就业、导师选择、学习条件等相关问题进行了交流。

最后,夏靖波院长指出,西京学院是一所具有硕士研究生招生资格的民办高校,在导师引进、硕士研究生招生和培养等很多方面都有我们应该学习的地方。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今后将加强人才建设,提高科研水平,争取在硕士点申请工作上取得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