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ilding
logo2

院内新闻



传承过去、创新未来——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第六届学生会成立大会


发布者:李胜男 | 发布时间:2018-10-26 | 浏览次数:152

撰稿人:陶简、施舒祺、黄美铃    摄影:李金明、吴炜烽、刘明昊

20181024日中午12:30,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第六届学生会成立大会在公共教学楼1号楼101多功能厅成功举办。参加本次成立大会的有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团委副书记、学生会指导老师唐文婧,学生会指导老师葛冯敏,学生会往届主席团代表、其他院系主席团代表和第六届学生会全体成员。

本次成立大会在嘉宾及全体人员入座后正式开始。成立大会首先展示了学生会各部门、往届主席团及其他院系主席团对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第六届学生会美好祝福的短视频。

观看完充满期待与祝福的视频后,学生会干事代表沈彦和学生会干部代表江颜浩依次上台发言,沈彦同学说道:“今后,在老师和部长们的领导下,我们会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认真的态度做好学生会的每一件事情,我们要相信,团队里每一位成员的努力,都是一份收获。” 江颜浩同学则分享了刚加入学生会时的经历,激励学生会新成员要勇于面对困难、战胜困难,最后表示了对新成员祝福,期望新成员能在学生工作中得到成长。


接下来,由学生会指导老师唐文婧和葛冯敏为现任主席团颁发聘书,往届主席团为现任主席团授予院旗,这标志着新一届学生会的成立,意味着新一届学生会将带着这份传承即刻启程。随后由现任主席团为干部及队长颁发聘书,干部为干事授予工作牌并拍照合影留念。

  “今天的学生会不同于以往,人数多了不少,希望学生会以后能更加壮大、发展。”第二届学生会主席庄靖波感慨道,他向同学们讲述了自己的经验,希望大家为未来做好打算。紧接着第五届主席徐嘉铭也发表了演讲,他为同学们讲述了“狼道精神”,期待同学们有像狼一样上进、团结的精神,并告诫部长们要做好“头狼”,带领部员们一同成长、共同进步。

最后,学生会指导老师葛冯敏上台发言。他提到,学生会新成员要做好传承与创新,大家要做到先律己再律人,比其他同学更加严格要求自己,提高自身素质,方可引领着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学子继续向前。葛冯敏老师指出,他期望成员们在学生会的日子里,提高自身能力、服务其他同学,开创属于新一届成员的新事业。

至此,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第六届学生会成立大会在满满的期待和祝福中,缓缓地落下了帷幕!相信,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学生会在未来能够再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