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ilding
logo2

党团资讯



2018级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嘉人行孝道,学子懂感恩”主题团课


发布者:李胜男 | 发布时间:2018-10-24 | 浏览次数:20

撰稿:白方斌    摄影:刘佳

20181022日上午10点,2018级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在理工楼305B教室举办了以“嘉人行孝道,学子懂感恩”为主题的大型团课交流会活动。辅导员赵卿老师莅临现场。

此次的大型团课以交流会的形式展开,其节目丰富,有幻灯片讲解、音乐欣赏、视频播放、交流讨论等环节,在赵卿老师的发言下,团课的气氛走向了高潮。此次团课鲜明地表达了“嘉人行孝道 学子懂感恩”的精神。于上午11点,团课圆满落下了帷幕,会后,支部同学积极听取同学意见,并了解到,此次交流会获得同学们的一致认可与好评。

这次大型团课获得了丰硕的成果,积极的调动了同学们的热情,更进一步的宣传了“嘉人行孝道 学子懂感恩”的精神,有力地推行了中华孝文化的发扬。同时此次团课在筹备期间邀请了校团委学生会负责人、辅导员、新生助理等人员参与。另外,此次团课取得十分显著的效果,在活动中,同学们了解到感恩父母的重要性,同学积极发言,与他人分享自己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