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ilding
logo2

院内新闻



那年匆匆,欢乐无限——18信息与计算科学出游


发布者:李胜男 | 发布时间:2018-11-01 | 浏览次数:61

撰稿:彭巧雯    摄影:彭巧雯

20181027日至1028日,18信息与计算科学在白塘湾组织了第一次班级出游活动。

来大学已经有两个月了,不知道小伙伴们的大学时光是不是你所期待的样子呢?是累的多还是收获的欢乐更多呢?18信息的小伙伴们刚从一周紧张又繁忙的功课中解脱出来,充满期待的参加了这次班级出游活动。

1027日上午11点整在北区门口等待出游的巴士,天空刚刚褪去清晨的凉意,伴随着午日的艳阳来到我们身边,等待了许久也丝毫没有破坏小伙伴们出游激动的心情,大约40分钟的车程我们到达了目的地。

这时的北方正在大雪纷飞,而我们在南方的艳阳中大海边的沙滩上光着脚奔跑。伴随着轻快又快乐的音乐我们漫步在海浪拍打的沙滩上。时不时一阵又一阵的浪冲来,小伙伴们发出一声又一声惊叹的叫喊,在沙滩上用手写着你心中最重要的文字,数着沙滩上你走过的脚印,拾起一两个纹路好看的半个贝壳,躺在椅子上沐浴阳光的温暖,静享海风带来的丝丝清凉,被海风扬起的衣服吹乱的头发一切都没那么重要了。

沙滩游戏开始了,气球保卫战因鞋子的束缚能力太强了,小伙伴们都潇洒的把鞋子丢在一旁面带微笑的开始角逐希望游戏的胜利。还有惊险的数字炸弹,当然也少不了惩罚环节,这时候就更少不了表情包的诞生啦。沙滩排球硬生生的变成了沙滩足球,欢乐的代价是很辛苦的。阳光开始变弱,凉意开始增强,小伙伴们齐聚一起开始了火锅party,看着翻滚的火锅每吃一口,都有一股又一股暖意,驱散了海风带来的凉意,消散了疲倦感。

这一天还没结束呢,一群夜间动物开始了觅食,觅食结束又开始了夜间的活动,纸牌、桌游、真心话大冒险怎么刺激怎么玩,疯狂又欢乐,这时候所有的烦恼都抛之脑后。时间总在不经意间溜走,困意袭来挡也挡不住啊!但也有晚上精力特别旺盛的小伙伴们,他们继续他们的欢乐时光。

1028日现在是凌晨四点半,天空仿佛还是昨天的,就是比昨天更冷了。迈着疲惫的步伐,但内心是开心的去看日出啦。日出小分队集结完毕,一阵又一阵的寒意袭来,还伴随着困意在漆黑的夜中漫步在海边的沙滩上,没有白天温暖的海风显得没有人情味,等待了许久也吹了冷风许久。终于天空开始泛白,蓝白蓝的出现在远方;不久天空开始掺杂其他颜色,先出现了粉色,再出现了橙色,最后出现了红色,随着红色的加深,太阳开始羞涩的映入我们的眼帘,我们开始激动,开始欢呼,开始了比等待更长久的赞叹和拍照。大自然的变幻使我们的等待变得值得,开始的寒冷变淡了,心中又涌上一股暖流,这是每一次期待的事情变成事实后的开心。也希望小伙伴们每一次的期待都能实现,每次等待都值得。

短暂的休息后,我们踏上了回校的路程,疲惫弥漫了整个车厢,小伙伴们有多疲惫玩的就有多欢乐,这次班级出游小伙伴们相互了解更深了。

愿我们在匆匆那些年,不负韶华,扬起的青春风帆是欢乐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