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ilding
logo2

学生组织



心栖梦归处,不负韶华年 ——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第四届班艺大赛


发布者:李胜男 | 发布时间:2018-11-07 | 浏览次数:241

撰稿人:王浩楷、刘丁瑞、魏冰倩

2018114日,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第四届班艺大赛复赛于晚上19:30在学生活动中心二楼表演厅准时开始,本次活动由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学生会主办,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学生会文娱部协办,出席本次活动的有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团委副书记、学生会指导老师唐文婧,团委副书记、宣传中心指导老师李胜男,党建指导老师陈婧芳,学生会指导老师葛冯敏。

18软件工程《不打代码的Saturday night

大赛共有12个节目, 伴随着主持人简短的介绍与精美的开场,软件工程专业首先带来《不打代码的Saturday night》,参加表演的同学通过歌舞形式向我们呈现出了他们有趣生动的周末生活。紧接着,自动化的同学们一转表演风格,以文艺清新的风格向我们呈现出了一个观赏度极高的《在“嘉”一日》,赢得了阵阵掌声。

18自动化《在“嘉”一日》

主持队

计算机专业的同学们用有趣的播报,丰富的“科技”效果,向我们展示了《科技的奥秘》和对未来的美好憧憬。电子信息工程专业的同学带来《南强回忆录》,讲述了校主陈嘉庚老先生为创建厦门大学,即使面临着破产的危机,也要让中国的教育事业继续前行的故事。

18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科技的奥秘》

18电子信息工程《南强回忆录》

随后,场上出现了充满趣味性的魔术表演,表演精彩有趣,场上的气氛不断攀升。

18信息与计算科学《走进嘉园》

信息与计算科学专业的学生以优美的歌声和诙谐的小品,带我们《走进嘉园》,表达了对嘉的热爱。随后是物联网带来的《光年之外》,他们以穿越为引子,用歌唱等方式,表达了对厦门大学嘉庚学院浓浓的爱意和对国家的崇高敬意。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专业的《西游记之光电之“嘉”》,以西游取经的题材激励同学们学无止境。《不忘通信,终究辉煌》,通信工程专业的学生以表演,舞蹈等方式,展现了通信从古至今的重要地位。

18物联网工程《光年之外》

18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光耀嘉庚,电火行空》

18通信工程《不忘通信,终究辉煌》

伴随着表演的进行,学生会主持队、舞蹈队和话剧队依次登场,将本次班艺大赛的气氛推向高潮,赢得阵阵掌声。比赛随着话剧队带来的《你的模样》落幕从而走向尾声。

舞队

话剧队

最后,评委席的嘉宾对今晚的演出做出了简短的评价与建议,随后依次退场。经了解,本次班艺大赛许多节目都颇受好评,同学们的演出生动又精彩,老师与同学们的掌声就是最好的证明,此次班艺大赛复赛到此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