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ilding
logo2

院内新闻



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第六届宣传中心成立大会成功举办


发布者:李胜男 | 发布时间:2018-11-19 | 浏览次数:142

撰稿:郑成澎、魏冰倩    摄影:刘明昊、童路

20181116日中午12:30,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第六届宣传中心成立大会在经管大楼301教室举办,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有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党总支书记林斌副教授,团委副书记、学生会指导老师唐文婧老师,团委副书记、宣传中心指导老师李胜男老师,党建指导老师吴婷婷老师,宣传中心指导老师田楚姿老师以及现任和往届学生会主席团。

活动开始前,全体到场人员观看了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的其他学生组织为宣传中心拍摄的饱含美好祝愿的视频,以及宣传中心的成员一起共同拍摄、制作的视频,让成员们回忆起开学以来经历的点点滴滴。

随后,由宣传中心主任霍远宁介绍了信息科学技术学院的院网、官方微博、官方微信公众号等的运营情况。2017-2018学年,网站发布近两百篇新闻稿,其中多篇新闻稿在校网(20篇)、学工网(33篇)和党建思政网(8篇)上发布。20188月到10月期间,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网站已经发布新闻稿60余篇,其中校网中稿8篇;微博的阅读量超过了34万,点赞量2812,总粉丝数达到了2790;微信公众号发布推送51条,浏览量8万多,转发量1147,点赞数982,粉丝净增长416。除此之外,霍远宁主任还介绍了宣传任务的加μ细则和宣传中心评优细则。

紧接着,宣传中心干事代表刘明昊和干部代表李金明分别上台发言。从刘明昊的发言中,可以了解到了宣传中心的新成员的努力和决心,希望他们在部长的教导下成长,不忘初心。李金明部长从自己面试部员时的感受出发,带成员们回忆了2个月的所学所想,希望部员们可以在宣传中心学到自己想学到的东西,学到责任感、包容心和耐心等品质,让宣传中心成为一个大家庭,给每一个成员归属感。

宣传中心主任朱孟超、霍远宁表示,在宣传中心的进步是潜移默化的,只要大家一心一意地对待在宣传中心的点点滴滴,宣传中心终会变成大家憧憬的样子。上届主席郑君星结合自己的亲身经历,向大家讲述了加入学生组织后的提升方向,郑君星主席表示,虽然宣传工作有时会比较辛苦,但是坚持过后也会发现自己收获了很多,不仅是心态和能力的提升,更有技能的提升。

接着,宣传中心指导老师李胜男老师和田楚姿老师为主任、部长配戴胸章,再由各部门部长为干事佩戴工作牌,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第六届宣传中心正式成立。期间,本次大会还在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的微信公众号上进行了一场抽奖活动,数位同学获得了精美的奖品。

在最后的总结发言中,李胜男老师表示,加入宣中,无论是源于对宣传的热爱,还是追求对能力的提升,希望大家都能做到“止于至善”。林斌老师强调,加入宣传中心后,大家要有深入骨髓的宣传意识,并在日常学习生活中不断磨练和提升自己的宣传技能。

大会的最后,全体成员一起合照,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第六届宣传中心的成立大会到此落下了帷幕,而宣传中心的成员的路,才刚刚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