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ilding
logo2

通知公告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两院”宿舍文化节即将启动


发布者:李胜男 | 发布时间:2018-11-26 | 浏览次数:157

撰稿人:杨浦文、刘静瑶

当代大学生日常户外锻炼时间越来越少,体质也呈现下滑趋势。为了开启彼此的心灵之窗,沟通彼此的理解之桥,传递彼此的友谊之火,培养大学生们的团结意识、合作意识以及个人思维判断能力,经过了紧张的筹备,由厦门大学嘉庚学院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管理学院联合主办的“两院”宿舍文化节将于2018129日正式拉开帷幕。

本次宿舍文化节面向厦门大学嘉庚学院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管理学院的全体学生18级参加人员中需要三名或以上皆是管理学院或者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同一宿舍人员,剩余一人可为院内其他宿舍人员,其他年级有两名或以上皆是管理学院或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同一宿舍人员方可以宿舍为单位报名参加)

本次宿舍文化节以户外游戏的形式举办内容有趣,奖品更为丰厚游戏活动有四条路线可供选择,不同路线有不同的体验哦!活动形式是以在线路中或游戏点完成任务获得相应碎片,收集并拼好九片碎片配图,男、女生用时最短的第一二三名小组分别为男、女生组冠亚季军,最后男女生组的冠亚季军抽签搭档,合作完成最后的特别任务,获特别奖。

在宣传期间采用线上线下双渠道报名,线上报名二维码将发布在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微信公众号,线下报名将通过工作人员发放纸质报名表并统一收回,报名时间持续两周截至于126日晚23:59

    本次宿舍文化节奖项设置:

一等奖:共一千元!

二等奖:共六百元!

三等奖:共四百元!

更有神秘特别奖等你角逐,除了这些以外还有丰厚谬值!!!还在等什么,赶快点击下面的报名链接加入我们8~


线上报名:

点击网址或扫描下方二维码:https://www.wjx.top/m/31009344.asp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