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ilding
logo2

学生活动



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学生第一、第三党支部开展电脑义诊活动


发布者:李胜男 | 发布时间:2018-11-30 | 浏览次数:86

撰稿:庄梦洁、郭文博    摄影:杨昊樾、赵茁轶

为了进一步增强党支部的工作活力,提高党支部的活动质量,加强党员的先锋模范意识和奉献意识,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学生第一、第三党支部结合支部党员的专业优势,20181128日与大学生技术服务中心合作于公教一楼大厅开展“嘉”园公益电脑义诊活动。本次活动的主要内容是为全体师生免费维修电脑,提供电脑维护知识普及。

活动开展前,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林坤荣同学为参加本次活动的党员普及电脑维修的技术要点,保障维修活动能够高效进行;大学生技术服务中心的办公室负责人向参与活动的引导人员说明维修登记的注意事项,以方便对维修后再次出现问题进行一个后续沟通。

活动开始后,技术组和引导组的人员各司其职,热心地为前来咨询电脑维护的同学解答相关问题,帮助他们学会简单的维修技巧,方便快捷地解决生活中遇到的电脑问题;为前来维修电脑的同学,先进行故障检测,排查电脑存在的问题,能解决的当场为其解决,对于技术层面解决不了的难题,先进行登记,活动结束后咨询专业老师,共同讨论解决方案。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为我校师生解决电脑问题,而且增强了学生党员的服务意识和合作意识。同时通过此活动,为学生提供理论实践平台,党支部的成员可以通过实际的电脑维修操作和实验室维护活动,将所学的专业知识加以应用,提高自己的动手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