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ilding
logo2

党团资讯



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学生第一、第三党支部开展“我是党员,我是旗帜”主题教育活动动员大会


发布者:田楚姿 | 发布时间:2018-12-06 | 浏览次数:141

   撰稿:郭雪豫    摄影:叶建锋、李羽迪

   为了倡导学生党员在学习生活中敢于亮身份、当先锋、作表率,引领广大学生形成奋发有为的新风尚,根据学校党委工作部署,2018124日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学生第一、第三党支部于理工#305A教室举行了“我是党员,我是旗帜”主题教育活动的动员大会。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建指导老师吴婷婷以及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会上,吴婷婷老师首先介绍了本次主题教育活动的背景,她指出新时代的学生党员要坚定理想信念,树立先锋意识和服务意识,争做“四讲四有”“四个合格”党员,建立党员示范宿舍是开展“我是党员,我是旗帜”主题教育活动的重要环节,党员应起好带头作用,在宿舍门口展示自己的承诺语。接下来,党务助理将提前制作好的党员先锋卡分发给全体党员,上面记录着每位党员的基本信息以及他们所做出的承诺。

随后,全体党员拿出自己写好的党员承诺书,郑重地签上自己的名字,表示自己会努力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严格遵守园区管理规定的同时积极投身园区建设。党员代表庄梦洁宣读自己的党员承诺书,她表示将积极参与学生园区各项建设管理工作,遵守学生园区的各项规章制度,配合学校做好学生园区安全监督,不发表不传播不正当言论,对自己所做出的承诺一定认真践行。

最后,吴婷婷老师介绍了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学生第一、第三党支部关于开展“我是党员,我是旗帜”主题教育的系列活动,包括电脑义诊、支教和“党在我心中”主题剪贴画比赛,全体党员积极响应,并表示将积极参与。

通过本次动员大会,增强了支部党员对“我是党员,我是旗帜”主题教育活动的认识和参与的积极性,增强了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的信念同时明确了下阶段的党员教育活动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