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ilding
logo2

学生组织



“GETS”杯两院宿舍文化节之“碎片迷踪”


发布者:田楚姿 | 发布时间:2018-12-11 | 浏览次数:90

撰稿:刘丁瑞、王淼  拍摄:李青峰、吴炜烽

129日,由厦门大学嘉庚学院管理学院和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共同举办的“GETS”杯两院宿舍文化节之碎片迷踪活动在中区嘉庚广场拉开帷幕。

报名参赛的同学分别来自管理学院和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所有参赛队伍被划分为男生组和女生组分别竞赛,并且每队以宿舍四人为单位报名参赛。此次比赛范围广,游戏多,设置的谜题也较为复杂,并且在活动过程中不能使用交通工具,全凭参赛选手自身跑动,这是对所有参赛选手体能、智力、身体素质以及应变能力的综合考察与挑战。

比赛于中午一点钟准时开始,所有参赛队伍排队集合,最后一次听取比赛规则并取得比赛的线路图,在工作人员发令声响起后,所有参赛队伍分别向各自的任务地点加速跑去,脸上都透露着必胜的信念。

此次比赛路线上有很多的游戏与挑战,选手们需要分别完成这些游戏赢得院徽碎片才能完成比赛。据了解,这次比赛的游戏有传接排球、面粉中吃糖果、原地转圈和筷子夹水杯等,选手们还可以从这些游戏中获得帮助他们取得胜利的技能卡片,从而使他们获得一些特殊的技能,有助于选手们更好的去完成比赛。

在游戏过程中,同学们时刻保持紧张精神状态,对待比赛态度也极其认真,在完成小游戏的过程中时常传来欢快的笑声,所有同学都在尽情的参与比赛,享受比赛。随着最后一组的同学来到终点,比赛正式结束了,等待同学们的将是丰富的奖品与鼓励,第一名奖金500元,第二名奖金300元,第三名奖金200元,没有获得名次的同学也有丰厚的纪念品。

这次大型活动不仅锻炼了同学们的体能与应变能力,同时也增强了宿舍同学之间的团结与凝聚力,使宿舍同学之间的感情得到了很大的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