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ilding
logo2

院内新闻



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学生第二、第四党支部开展《榜样3》专题节目教育活动


发布者:田楚姿 | 发布时间:2018-12-14 | 浏览次数:63

撰稿:任晓燕、陈婧芳   摄影:林慧琪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全国组织工作会议精神,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根据学校工作要求,1212日中午12点半,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学生第二、第四党支部在理工大楼305(A)教室开展《榜样3》专题节目教育活动,全体党员和党建指导老师陈婧芳参加了本次活动。

会议开始,党建指导老师陈婧芳为大家介绍了本次活动的目的,旨在让大家更加深刻意识到榜样的重要性,从而能成为更好的党员。稍后,陈婧芳老师组织大家观看了《榜样3》专题节目。

《榜样3》专题节目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通过先进代表访谈、典型事迹再现、嘉宾现场互动、分享入党初心等多种形式,着力讲好新时代新故事,用平凡故事讲述深刻道理,用先进典型模范事迹诠释党的崇高理想。影片既展现了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坚守,又彰显了共产党人信仰坚定、心系群众、勇于担当、创新奉献的精神风貌,具有较强的思想性、艺术性和吸引力、感染力,是开展党员教育培训的生动教材。

专题节目放映结束后,同学们的感悟颇深。第二支部党员代表何宇航说:“一名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都是一座座闪耀着光芒的灯塔,这一座座灯塔生动诠释了中国共产党人的理想信念、实干担当和敬业奉献的精神。”第四支部代表张成在分享观后感时谈道,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这种力量不是靠媒体宣传、会议动员、口头说教、发放文件,而是靠实实在在的言传身教,“动人以言者,其感不深;人以行者,其应必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