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ilding
logo2

学生组织



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团总支举办“凝青春力量,耀青春光辉”12.9系列活动总结大会


发布者:田楚姿 | 发布时间:2018-12-24 | 浏览次数:136

撰稿:蔡梓浩、钟炜虹   摄影:宋宇文

1219日中午,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团总支于公一101报告厅举办“凝青春力量,耀青春光辉”纪念“一二·九”系列活动宣讲总结暨表彰大会。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有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团委副书记唐文婧、党建指导老师陈婧芳、青年志愿者协会指导老师杨海洋、宣传中心指导老师田楚姿以及团总支指导老师史扬。

伴随着中国共青团团歌《光荣啊,中国共青团》本次大会正式拉开了序幕。接着由各个团支部进行宣讲汇报和总结。据悉,纪念“一二·九”系列活动由定向越野、各支部团课、电子漫画大赛、升旗仪式以及宣讲汇报这五个活动组成。定向越野带领大家体会丝绸之路之艰,支部团课向大家传递砥砺前行的时代精神,电子漫画大赛让大家感受改革开放浪潮,升旗仪式使大家领略那份庄重威严的神圣。每场活动都能给各团支部带来新的体会和想法。

17光电团支部、17物联网团支部、17自动化团支部、18电子团支部、18软工团支部、18信科团支部、18光电团支部、18物联网团支部、18通信团支部、18计算机团支部和18自动化团支部分别带来了各自精彩的宣讲。大会期间由音乐系温益坤、李晨欣同学带来的歌曲《节日欢歌》也给大家留下了美好的回忆。

在宣讲结束后团委副书记唐文婧老师上台对本次活动进行了点评总结。唐老师首先肯定了本次活动的成果,并鼓励同学们积极进取,传承精神,从中提升自我。

经过激烈的角逐,17物联网团支部荣获“一二·九”系列活动的一等奖,18信科团支部、17光电团支部分别斩获了二等奖和三等奖,17自动化团支部、18自动化团支部、18光电团支部取得了优秀奖的好成绩。

最后在激动人心的颁奖典礼中,此次“一二·九”系列活动也画上了圆满了句号。“一二·九”系列活动不仅让同学们牢记历史,也使他们不忘使命,努力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