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ilding
logo2

组织建设



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微党课学习活动


发布者:李胜男 | 发布时间:2019-03-14 | 浏览次数:40

撰稿:林斌    摄影:唐文婧

 313日中午,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教工第一、第二党支部在理工大楼305(A)教室开展了以“深入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为主题的微党课学习活动。本次学习活动由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党总支书记林斌同志主持。

林斌同志首先主讲了一堂题为《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解读》的微党课,向参与学习的党员同志们详细介绍了全国教育大会的基本情况、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要点、李克强总理提出的工作要求,他指出,总书记的讲话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教育领域的全面阐述,是指导当前和今后教育改革和发展的行动指南,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教工党员要认真学习领会,坚决贯彻落实,要把立德树人融入思想道德教育、文化知识教育、社会实践教育各环节,用扎实的行动为实现中国教育现代化做出自己的贡献。

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副书记吴天宝同志随后主讲了一堂题为《全国教育大会20大金句》的微党课,以金句解析的形式引导与会党员深入学习总书记讲话精神,激励与会党员牢记教书育人责任,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努力成为先进思想文化的传播者、党执政的坚定支持者、学生健康成长的指导者和引路人。

在学习讨论中,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教工党员们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立意高远、内容丰富、催人奋进。作为一名教育工作者,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此次讲话精神,把“立德树人”时时刻刻贯穿在教学工作方方面面,要以自身言行为学生树立榜样,用正确的思想、丰富的知识、真挚的感情引领学生、教育学生、感染学生,帮助学生将自己的人生梦、事业梦自觉融入到中国梦的伟大实践中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