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ilding
logo2

院内新闻



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举办荧光夜跑活动


发布者:李胜男 | 发布时间:2019-04-08 | 浏览次数:38

撰稿人:王宗洋、朱玥茗     摄影:体育部

为纪念“五四运动”一百周年,继承弘扬五四精神,鼓励同学们走出宿舍,走向校园,强健体魄,争做新时代新青年,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团委举办了以“传递五四火炬,助燃青春夜跑”为主题的荧光夜跑活动。

 2019325日和27日的两次荧光夜跑,用路线拼凑出“五四”字样。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的嘉人们手戴荧光手环,手握荧光棒,将夜晚的校园点亮,积极奔跑、青春向上的人群成为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330日,夜跑嘉年华在北区田径场准时开启。北区操场-学生活动中心-网球场-北区篮球场-风雨球馆,设置五个游戏点来考验提升大家的团队协作能力,让大家体会到团队协作的力量和重要性。

 41日,“挑战南天门”这一环节,要求参赛队伍从风雨球馆跑到南天门下,登上南天门后在另一侧山路下山到达终点,磨练大家意志,做到坚持不懈,遇到困难不退缩,勇克难关。

 43日,夜跑增加游戏环节,将活动推向高潮。各组夜跑队伍在三十分钟里围圈、抢夺、奔跑...比拼体力、智力、创意,在地图上画出属于自己队伍的图形。

本次为期两周的荧光夜跑活动给嘉庚的夜晚带来了不一样的色彩,同学们走出宿舍,在夜跑中锻炼自我,磨练意志,坚定信念。作为当代大学生的我们,应继承并弘扬五四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进取,奋力拼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