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ilding
logo2

院内新闻



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班级公益行大赛表彰大会顺利举行


发布者:李胜男 | 发布时间:2019-04-25 | 浏览次数:39

撰稿:黄凯滢、黄馨兰    摄影:叶建峰

422日,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在经管#301举行了第八届“践行公益,拥抱青春”班级公益行宣讲会暨表彰大会,团总支指导老师史扬、党建指导老师吴婷婷、陈婧芳、学生会指导老师陈志杰、田楚姿以及青年志愿者协会指导老师杨海洋出席本次表彰大会。

班级公益行作为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的品牌活动,鼓励学生结合自身专业,积极主动的投身到公益事业当中,为学校、为社会的公益事业献上一份爱心与力量。在过去的一个月中,共有10个班级团队各自开展了一系列公益活动,以此来参与此次班级公益行大赛的角逐。

本届班级公益行中,18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开展禁烟活动,让青少年意识到吸烟的危害,呼吁社会重视青少年吸烟问题。18计算机科学与技术3班的“民间手艺,薪火相传”活动将民间艺术带进幼儿园,弘扬民间文化,传递匠人精神。18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走进浮山宫小学,开展科技节支教活动,和孩子们一起探索科学奥秘。

经过评比,17物联网工程“一线故事,中国建设者”获得一等奖;18电子信息工程“草木含情,绿色有灵”获得二等奖;18物联网工程的“图书漂流,书意葳蕤”获得三等奖。其余18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18计算机科学与技术、18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三班、18软件工程、18通信工程、18信息与计算科学、18自动化均获得优秀奖。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大赛为了鼓励各个专业的同学积极主动投入公益事业当中,提高其工作的积极性,新设有最佳跟队奖,其中一位获奖的同学表示,这是一次很意外的收获,不仅仅是获得了最佳跟队奖,更是在跟队过程中,开阔了自己的眼界。

最后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指导老师杨海洋老师对本届班级公益行的成功举办表示赞扬并与对日后公益活动能够继续延续做出期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