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ilding
logo2

院内新闻



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2019届校友联络人座谈会


发布者:李胜男 | 发布时间:2019-05-10 | 浏览次数:26

撰稿人:黄美铃、刘丁瑞    摄影:李羽迪

 201958日下午,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在理工楼203举办了2019届校友联络人座谈会,参加本次会议的有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副院长郭一晶、计算机教研室主任张思民、信息与计算科学教研室主任王海玲、专任教师任欢,校友工作委员会主任王协、秘书乔扬,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全体辅导员和2019届校友联络人。

首先,王协主任介绍了我校校友工作的发展历程和现状。我校自建校以来,共培养了包括19届毕业生在内的13届毕业生,校友人数超过四万人,学校对校友工作的发展也变得越来越重视。我校在2013年正式开启校友工作,先后开展了校友信息收集、校友平台搭建等多项具体活动,以各式各样的措施服务于校友、联络于校友、互动于校友,让校友与学校的联系变得更加紧密。为了加强校友与学校的沟通联系,学校专门设立了校友联络员这一职务。校友联络员是校友与学校沟通的纽带与桥梁,其作用至关重要。同时,除了校友联络人之外,广大校友还可以在微信、微博以及校友网上了解学校资讯,参与学校活动,与学校进行更多、更好的互动。我校各校友平台会定期针对校友发布一些具有纪念意义的动态信息,让校友们的校园情谊变得更加充满温情。

接着,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郭一晶副院长表示,自己日常很希望了解到校友各方面的信息,如在事业、婚姻、家庭中取得的进展,也会为每一位校友感到开心,无论是学校还是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都一直非常重视校友工作,希望大家毕业后也能保持与学校和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的联系,不断增强在各方面的合作交流。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张思民主任以自身举例,讲述了自己和母校的情缘,表示学校和校友的关系是斩不断的,无论过多少年回忆起来都是历历在目,充满温馨感动。

最后,各校友联络人对我校的校友工作发表了自己的看法。15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的徐嘉铭同学表示,学校对于校友工作的重视让自己感觉虽然毕业离“嘉”,但与“嘉”的联系不会变弱、与“嘉”的感情不会变淡,我们始终是一“嘉”人。

此次校友联络人座谈会让2019届的校友联络人对我校的校友工作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同时也方便各校友联络人积极配合学校开展校友工作。希望后续各校友联络人能带动本班的校友积极加强与学校、与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的合作与交流,更好地促进学校和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