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ilding
logo2

学生活动



万物俱新待梦高飞,离别之季让梦远航——2019年毕业季开启


发布者:李胜男 | 发布时间:2019-05-10 | 浏览次数:31

撰稿人:江逢俊、张雯欣    摄影:刘明昊

201958日正午,主五教学楼前的草坪上,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2019届的毕业生正身穿毕业服拍照合影,纪念着他们大学生活的尾声。

别宴将至,离歌渐起。天下没有不散的筵席,年年都会有离别。今年的毕业季也悄然来临,跨过这个夏季之后,师兄师姐们就将踏上梦想的征程。在这个充满着凉意的季节,他们的脸上仍洋溢着幸福的笑脸,鲜花与祝福是他们在这个校园里留下的最后回忆。

回首往昔,初来时的他们带着对大学生活的欣喜和对未来的憧憬,他们相信有志者奋斗无悔。他们在这里拼搏过,努力过,奋斗过,他们挥洒着青春的泪水,拼搏着年轻的希望。他们似乎有着用不完的朝气,积极参与各类比赛,为学校夺得荣誉,成为更年轻学子的榜样。现在的他们褪去了来时的稚嫩,装备着在这里磨砺出的希望与自信。

毕业象征着别离,天空降下的绵绵细雨,为这场别离增添一抹伤感。在结束了统一的拍照后,毕业生们和自己的小伙伴在道路旁开始拍摄属于自己的那份独一无二的毕业照,来纪念在嘉园的回忆。有人手中捧着花束,在相机前留下自己美美的一面,有的和自己的舍友一起自拍留念,更是有其他学弟跑来凑热闹,向学长学姐们借来学士帽和他们合影留念。

离别是令人伤感的,可他们已经在这里经受住了各种磨练与成长,他们将以一个自信且成熟的姿态踏入这个充满各种竞争力的社会。2019届的毕业学子们,加油!大胆努力地去拼搏,让所有人都看到你们挥洒下青春泪水之后的荣耀,让你们的梦想从这里远航高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