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ilding
logo2

院内新闻



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举办“五四青年在路上”主题风筝节


发布者:李胜男 | 发布时间:2019-05-13 | 浏览次数:21

撰稿:洪倩莹、张雯欣    拍摄:梁维娜老师、吴炜烽

   春末夏初的五月,阳光明媚,微风阵阵,正是放飞梦想的黄金季节。为了丰富校园文化活动,增强同学们的动手能力,活跃同学们的思维和想象能力,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学生会在511日下午两点半在南区操场举行“五四青年在路上”主题风筝节活动。本次活动以“五四青年在路上”为主题,充分展示了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学子的青春活力,长长的风筝线,带着梦想,飞向远方。

活动由游戏任务和放风筝两个环节组成。虽然下午两点半正是艳阳高照、烈日当空的时间,但也无法阻挡参赛选手们的热情,不一会儿大家就陆陆续续到达了现场。参赛选手们拉着自己的小伙伴在操场上不停穿梭,积极参加各种各样的游戏,通过游戏换取积分兑换自己心仪的礼物,脸上都洋溢着喜悦的笑容。

欢乐的游戏时光总是很快就结束了,紧接着的是大家期待已久的放风筝环节,此时结束毕业答辩的老师们也带着他们的孩子一起加入到风筝节的各项活动中来。

大家捧着色彩斑斓的风筝在操场上尽情地奔跑,放飞手中的风筝。放飞的过程是享受的,收线的过程是喜悦的!两个半小时也在大家的欢声笑语中悄然流逝,风筝节落下了帷幕,但五彩的风筝依然借着风高高地悬在蓝蓝的天空中……

时值毕业季,愿即将离校的学长学姐们万事胜意、得偿所愿、璀璨人生,用执着装点未来;也愿在校的学生们积极生活、勇于拼搏、飞扬青春,用热情谱写年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