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ilding
logo2

优秀学子



第十届省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我院参赛队获银奖


发布者:李胜男 | 发布时间:2019-05-22 | 浏览次数:16

    519日下午,由福建省计算机学会主办的第十届福建省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在集美大学落下帷幕。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参赛队伍在本届竞赛中获1项银奖、1项铜奖、1项最佳女队奖以及4项优胜奖。

竞赛采用国际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的规则与形式,赛题均用英文书写,这不仅锻炼了选手们的编程能力,还考验了选手们的英文阅读能力。按照比赛规定,每支队伍须在一台计算机上解答1011道题目,自动测评系统会根据每支队伍通过题目的数量与解决程序所用的时间进行排名。

本届竞赛共吸引了来自厦门大学、福州大学、福建师范大学和华侨大学等21所本科院校组成的136支参赛队伍,最终评选出金奖队伍13支、银奖队伍26支、铜奖队伍39支、最佳女队奖1项和顽强拼搏奖1项。

本届参赛队伍是从2018年开始组建的,队员来自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的各个专业,由郭一晶、蔡明、杨敦炯等教师共同指导。为了准备本次比赛,参赛队伍在课余时间投入了大量时间进行训练。


附:获奖名单

参赛队员

获奖信息

赵砚潇(17计算机)涂学彬(17计算机)童路(18计算机)

银奖

刘烨(18软件工程)刘骐豪(18软件工程)罗意凡(18计算机)

铜奖

陈秀琪(18计算机)林禧佳(18计算机)张雯欣(18计算机)

最佳女队奖

瞿逸洋(17软件工程)程心怡(18软件工程)吴思凡(18软件工程)

优胜奖

苏雪丽(17计算机)卢屹(17计算机)黄建伟(17计算机)

优胜奖

陈尚铀(18物联网)蔡斌杰(18物联网)徐天行(18物联网)

优胜奖

邬泽磊(17计算机)闻芊芊(17软件工程)张天宇(17计算机)

优胜奖


撰稿:涂学彬

摄影:蔡明 冯俊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