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ilding
logo2

校友之家



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校友会第一次筹备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者:李胜男 | 发布时间:2019-05-22 | 浏览次数:13

    521日中午,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校友工作办公室在理工#203进行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校友会第一次筹备会议。出席本次会议的有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副院长郭一晶、各专业校友工作负责人及行政秘书兼辅导员。

郭一晶副院长表示,我院自2013年成立实体院系已有六年,现有各专业校友3000余名。今年校园开放日,学校将成立厦门大学嘉庚学院校友总会,借此契机,信息学院将原有的电子信息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信息与计算科学三系系友会合并为信息学院校友会。校友工作是一个长效性的工作,联系校友、服务校友是目前我院校友工作的重点。

接着,郭一晶副院长通报了我院校友会及其理事会组建工作的要求及进程,他认为我院校友工作已有显著的进步,但仍需要各位老师继续努力、群策群力,推荐校友会理事会人选,并协助筹备校友会成立大会。

与会各位老师就校友会及其理事会组建提出建议,对理事会成员人选做出推荐。陈南南老师提到,很多优秀校友非常愿意返校参与组建信息学院校友会,因此我们更应该做好服务工作,为校友返校做好后勤。纪艺娟老师表示,兼有信息学院2011届校友及信息学院实验员这样的双重身份,需要继续做好与其他校友的感情维系,在校友会组建过程中尽自己的一份力。

会上,郭一晶副院长还就学校校友总会成立的相关工作进行部署,要求重视校友联络,并按期完成相关工作任务。

撰稿:陶简、唐文婧

摄影:陶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