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ilding
logo2

党建思政



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学生第一、三党支部召开发展党员支部大会


发布者:李胜男 | 发布时间:2019-05-24 | 浏览次数:13

2019523日中午1点,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学生第一、三党支部分别于理工大楼305-A教室和305-B教室召开发展党员支部大会,讨论接收杨少杰等12名发展对象为中共预备党员事宜。本次会议分别由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陈昊元和第三党支部书记利南谊主持,支部全体党员以及本次发展对象出席了此次会议。

首先,12名发展对象向支部汇报了自己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本人履历以及需要向党组织说明的问题。随后,每位发展对象的入党介绍人介绍其思想、学习、工作生活等情况,肯定了他们的优点并向他们提出了今后需要改正的地方,支部书记向大会报告其考察情况以及综合政治审查情况,与会正式党员对发展对象是否符合党员条件发表意见并进行无记名投票表决,一致同意接收杨少杰等12名发展对象为中共预备党员。最后,这12名预备党员面对党旗进行庄严宣誓,向大会表达了今后在学习工作生活中将严格要求自身,努力改正现有不足,积极向优秀共产党员学习的决心。

大会的成功召开,为支部注入了新鲜血液,壮大了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学生党支部的党员力量,对于开展学生党支部工作具有重要意义,更为今后学院更好地开展党建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撰稿:魏继红、郭雪豫

摄影:张纪友、庄梦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