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ilding
logo2

院内新闻



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期末全体教师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李胜男 | 发布时间:2019-06-11 | 浏览次数:212

2019610日中午,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期末全体教师大会于理工大楼203会议室召开。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院长夏靖波,副院长刘宝林、郭一晶,党总支书记林斌,各教研室主任和全体专任教师、实验员、行政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郭一晶副院长首先通传了我院申报的人工智能及机器人工程两个新专业获批,其中机器人工程专业今年9月招生,我院也在积极进行师资招聘,他鼓励我院老师推荐相关专业人才应聘;他强调本周天我校将迎来校园开放日,届时我校将成立校友总会,同时我院将于当日下午成立信息学院校友会,他提出校友工作需要各位老师的支持,同时感谢辅导员及一些兼任校友联络工作的老师、实验员前期付出的努力。同时郭副院长针对即将到来的考试周进行强调,他指出要全体重视学生作弊问题,学业警示问题,要加强过程化考核,有针对性加强对学生的辅导,工作思路应该从如何提高学生学习成效出发为宜。

随后夏靖波院长做总结,他首先对本学期各位老师在工作上做出的努力给予肯定,同时他带领各位老师一同回顾本学期的工作。他指出本学期我院在人才培养方案、教学大纲修订、毕业设计指导、教学团队设立、省重点实验室申报、产学协同项目申报、双万计划申报、虚拟仿真中心项目申报等事宜投入了大量的精力、人力,也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他希望各位老师要发扬我院学科竞赛优势,争取在保持原有成绩的基础上有所突破,同时他指出期末考试时我们的重中之重,考试工作需要更加细化,从主考监考站位、辅导员督促、主管带头巡考、积极改进考试方法等做出一系列的指示,他强调每一位老师都应当从自身做起,遵守学校相关纪律,同时我院的考风考纪更需要每一位老师发挥督导作用,后续我院还将根据违纪相关数据,落实到个人,做好研讨。

随后夏院长对于实验室安全做出重要强调,他指出专任教师、实验员、学生个体均应在对应场合承担相应责任,要分清责任,更要重视安全。同时夏院长提出无论校友工作还是学生工作,都应该得到全体老师的支持,要教书育人更要分工不分家,需要通力合作,积极发挥每一个人的作用,共同推进我院各方面工作更上一个新台阶。

撰稿:赵慧

摄影:李胜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