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ilding
logo2

校友风采



2005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毕业十周年聚会


发布者:李胜男 | 发布时间:2019-06-19 | 浏览次数:13

岁月穿梭,时光流逝,转眼已与嘉园分别十年。那时的少年,风华正茂、书生意气;如今的我们,自信成熟、坚毅沉稳。忘不了图书馆的努力备考,忘不了篮球场的一决高下;忘不了夕阳下的栖霞湖,忘不了雨后的林荫路。

2019616日,2005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学子返校进行毕业十周年聚会。

首先,大家一起去南区食堂重温“嘉”的味道,寻找记忆中的菜品,一边品尝一边分享跟食堂相关的回忆。

接下来,大家一起绕南区食堂后的小路,去主楼3号楼前进行合影,边走边找寻记忆中那条被大家一起踩出来的小路。

然后,大家一起来到理工楼的教室,重温课堂。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副院长郭一晶念出每个同学的名字来进行点名,并对当年的考试试卷进行讲解、公布当年的课程成绩,最后郭一晶副院长向各位校友介绍了近年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的发展。

十年,改变的是容颜,是阅历,是地域的距离,此刻,不变的是笑容,是心境,是每个人对母校、对同学的深情。

撰稿:郑君星

摄影:郑君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