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ilding
logo2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2019年福建省大学生实习“扬帆计划”的通知


发布者:李胜男 | 发布时间:2019-06-27 | 浏览次数:124

各院系团委:

    根据团中央《关于进一步做好服务大学生就业工作深入开展全国大学生实习“扬帆计划”的通知》精神,为落实《福建省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2018-2025年)》有关要求,引导大学生积极做好就业准备,团省委、省学联决定联合开展2019年福建省大学生实习“扬帆计划”。

    “扬帆计划”采取“自主申请、自愿报名、双向选择、择优选定”的原则,开展为期1-2个月的实习工作,分为政务实习和企业实习(岗位信息表见附件1)。符合条件有意愿申请的学生,请在7月4日之前填写附件《报名表》信息发给对应的辅导员。

附件:2019年福建省大学生实习“扬帆计划”相关表格.docx

        共青团厦门大学嘉庚学院委员会

    2019-6-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