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ilding
logo2

院内新闻



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召开学生组织总结大会


发布者:李胜男 | 发布时间:2019-07-09 | 浏览次数:13

时光荏苒,光阴飞逝。为总结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2018-2019学年学生组织工作情况,表彰工作突出的部门及个人,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于78日中午12:30在公1#101举办了学生组织工作总结大会。

首先,总结大会在各学生组织工作总结视频中拉开了帷幕。

紧接着,按照学生会、团总支、青年志愿者协会、宣传中心的顺序,各个组织依次对这一年来的工作进行总结汇报。各组织负责人将本学期的工作成果以PPT和演讲的形式进行了展示,而后谈及个人的工作经验和想法,并对下学期的学生工作进行了展望。

随后,主持人宣布2018-2019学年优秀部门、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干事名单。在全场热烈的掌声下,由指导老师、各组织主席为受表彰的部门和个人颁奖。接着,优秀干部代表朱玥茗和优秀干事代表诸昱涛依次发言,踏实看似简单,却是难以坚持的信念,是每个人受益的金玉良言;热忱让我们散发着青春的热情,展开青春的翅膀,热忱带着激情驶向更远的远方,丰满张开的羽翼:责任感体现在每时每刻,在大的方面,也在小的细节。

在团总支指导老师史扬和党建指导老师吴婷婷为学生会主席林映楠、章港柱、吉武,团总支书记黄斯演,青年志愿者协会会长林榆锋,宣传中心主任朱孟超、霍远宁颁发聘书后,总结大会也进入了尾声。

最后,大会在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团委书记兼学生会指导老师唐文婧的总结及结束语中圆满结束。

此次总结大会不仅是对本学期学生组织各项工作的总结和反思,也是对新学年工作的展望与部署,同时使各部门明确了今后的工作方向,为新学期学生组织工作发展打下扎实的基础。

撰稿人:魏冰倩

摄影:刘明昊、叶建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