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ilding
logo2

院内新闻



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党员迎新活动


发布者:李胜男 | 发布时间:2019-08-29 | 浏览次数:13

    为充分发挥党员的奉献精神,展现厦门大学嘉庚学院学生党员良好的精神面貌,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学生党支部开设党员先锋岗,党支部全体党员于826日下午至828日上午参加2019级新生迎新志愿服务活动,为初来“嘉”的新生和家长提供相应的帮助。

支部党员们为来“嘉”的新生与家长提供方向指引,引导新生们完成注册手续,并帮助他们搬运行李。尽管天气炎热,支部党员们依然面带微笑,热情地为新生们提供最为贴心的服务。“学长,请问这个校园卡怎么充值?”“学姐,请问超市该怎么走?”当一个个问题到来时,支部党员们耐心地为学弟学妹进行解答。一位家长看到党员们身上佩戴的党徽时,赞扬道:“原来你们是党员啊,真是辛苦你们了!”

看着每一位学弟学妹能顺利地完成注册手续并入住到宿舍中,我的心里就由衷地感到高兴。”支部党员章钧津如是说道。她表示,能尽全力帮助每一位来“嘉”的新生,便是她内心源源不断的动力所在。在迎新过程中,支部党员们遇到了不少困难,譬如有些新生的行李过多过重、人手不足等。但支部党员们依然迎难而上,有条不絮、团结协作地解决迎新过程中所出现的各种难题。在互帮互助、克服苦难的过程中,支部党员们充分了解到了团结合作的重要性,支部党员们之间的联系也更加紧密。

志愿者们用热情影响着新生,让他们感觉到“嘉”一般的温暖;志愿者们用微笑迎接着新生,让他们有种宾至如归的感觉。在志愿者们的帮助下,新生得以顺利地开始大学校园生活。党员志愿者们也充分发挥了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展现了党员的良好精神风貌。

撰稿:郭雪豫、肖俊伟

摄影:章钧津、林慧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