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ilding
logo2

校友之家



信息与计算科学专业09届学子毕业十年再聚首


发布者:赖倩倩 | 发布时间:2019-09-22 | 浏览次数:222

2009年的夏天,宿舍里,课堂上,操场上是我们渐行渐远的身影。2019年的今天,我们重逢,我们相聚,回到我们最初相遇的地方—母校!

2019年9月21日,我校09届信息与计算科学专业的校友风雨兼程地回母校相聚,圆十年之约!

同学之间的情谊连接着过去、现在和未来,这次聚会不仅仅是和校友共同追忆昨天发生的故事,更是让大家相互之间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在工作和生活上互相帮扶。同学们纷纷表示,今天的聚会,圆了始终萦绕在心中的梦。

 

最后,大家一起来到理工楼的教室,重温课堂。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夏靖波院长首先对百忙之中抽空回来聚会的校友表示了感谢,并向各位校友介绍了近年来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的发展 。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肖筱南教授亲切嘱咐校友们“常回‘嘉’看看”、“多向弟弟妹妹介绍自己的经验”。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郭一晶副院长勉励校友们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继续砥砺奋进,锐意进取,开拓事业与生活的新篇章。

相聚是短暂的,同学情是永恒的,记住这次的相逢,期待下次的重聚。

 撰稿:信息与计算科学系校友

摄影:信息与计算科学系校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