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ilding
logo2

学术讲座



关于组织2019新生参加入学教育成长公开课之嘉庚精神专题暨厦门大学嘉庚学院嘉庚精神志愿宣讲服务队成立仪式的通知


发布者:赖倩倩 | 发布时间:2019-10-18 | 浏览次数:23

2019年10月21日,是我校校主陈嘉庚先生诞辰145周年纪念日。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学习弘扬嘉庚精神,学工部、团委拟于21日下午举办2019年新生入学教育成长公开课之嘉庚精神专题,请各院系做好组织工作。(请提前10分钟入场完毕)

一、讲座信息

讲座主题:感悟嘉庚精神 当好嘉庚传人

讲座人:陈嘉庚纪念馆研究中心主任    林东霞

时间:20191021日(周一) 下午14:30

地点:公教101#多功能厅

二、参加对象

2019级新生、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共青团员等

三、会议流程

1.嘉庚精神志愿宣讲服务队成立,与会领导嘉宾为服务队授旗;

2.林东霞主任作题为《感悟嘉庚精神 当好嘉庚传人》专题教育讲座。

  四、主讲人简介:
林东霞,现任陈嘉庚纪念馆研究中心主任,博馆员,从事陈嘉庚研究及博物馆学研究,在《福建文博》等刊物上发表近10篇学术文章,合作编著《集美学校百年历史图集》、《集美学校百年校史》等6部图书,《集美校友》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