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ilding
logo2

党建思政



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教工第一、第二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活动之电脑义诊


发布者:王燕清 | 发布时间:2019-10-24 | 浏览次数:422

20191023日,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教工第一、第二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活动,发挥分院教师的专业特长,在公共教学楼1号楼一层大厅积极参与校大学生技术服务中心承办的电脑义诊活动,电脑义诊的主要服务内容分为硬件和软件两个方面,硬件服务包括机箱内部灰尘清理、内存条清理、电源灰尘清理、硬件检测、维修与更换,软件服务包括病毒杀除、系统重装、系统优化、专业软件安装等。教工党员与学生志愿者一起提前在服务地点做好准备工作,耐心的为前来咨询的人解答有关电脑方面的问题,并对需要维修的笔记本电脑进行登记。对于一些“问题机”、“疑难杂症”,党员教师积极发挥专业优势,与志愿者一起查问题来源,找解决办法。活动间隙,教师们又向到场的咨询者普及了如何处理病毒入侵、数据破坏、系统瘫痪等问题的知识与解决方法。

此次电脑义诊活动中,党员教师与志愿者们共同运用自己的专业知识,帮助同学和老师。广大党员教师发扬学习雷锋助人为乐的精神,以实际行动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实践,弘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展现了党员先锋模范、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精神风貌,力求为各位“嘉人”的电脑使用保驾护航,活动得到广大师生一致好评。

撰稿:吴天宝

摄影:吴天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