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ilding
logo2

党建动态



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团委举办“我和我的祖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发布者:王燕清 | 发布时间:2019-11-01 | 浏览次数:857

1030日中午,厦门大学嘉庚学院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团委“我和我的祖国”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会在公共教学楼1号楼101举行。我院积极响应校团委“我和我的祖国”主题教育的工作部署和要求,开展了团支书培训会、团支部主题团课、电子漫画设计比赛、Vlog微视频比赛等系列活动,以全体师生喜闻乐见的方式进行,旨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抒发当代青年大学生与祖国同呼吸、与时代共奋进的爱国主义情怀,展现当代青年昂扬的精神风貌,诠释当代大学生的时代使命与责任担当。

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学生工作负责人姚福清老师,团建中心指导老师史扬老师,学生党支部书记陈婧芳老师、陈志杰老师,青年志愿者协会指导老师杨海洋老师,学生会指导老师罗宇老师出席了本次活动。

大会用“回首往昔,铭记历史”、“不忘初心,砥砺前行”、“青春祝福,告白祖国”等三个篇章,9个环节,遴选了各个子活动中的优秀成果代表进行展示,思想政治理论教研部张宽前老师为我们开展《大国崛起》微团课、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视频、18信科团支部的电子漫画、19物联网团支部和19电子团支部的团课风采、19软件工程团支部微视频《大国风范》、“I-环保”实践队的暑期实践环保之旅都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在总结发言中,姚福清老师引用习总书记的金句“一代人有一代人的长征,一代人有一代人的担当”与同学们共勉,希望大家能以小我融入大我,将青春融入祖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追光逐梦,在火热的青春中放飞人生梦想,在拼搏的青春中成就事业华章!

大会在“我和我的祖国”的音乐声中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撰稿:陈家兴

摄影:陈婕 王熙琛 范泽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