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ilding
logo2

学生组织



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团学组织全体会议暨团学干部任职大会顺利举行


发布者:赖倩倩 | 发布时间:2019-11-15 | 浏览次数:21

20191113日中午,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在公共教学楼1号楼101教室举行团学组织全体会议暨团学干部任职仪式。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院长夏靖波、院党总支副书记兼学生工作负责人姚福清,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吴婷婷、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陈婧芳、学生第三党支部书记陈志杰、团建中心指导老师史扬、青年志愿者协会指导老师杨海洋、宣传中心指导老师赖倩倩、学生会指导老师罗宇及学院全体团学干部干事等出席了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院党总支副书记、学生工作负责人姚福清老师首先上台讲话,并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明白肩上的责任,整个信息学院要上下一心、团结协作;二要发挥学院专业优势,做出学生工作亮点和特色;三有持之以恒,平衡好学习、工作、生活的关系。

随后,各部门指导老师为新一届学生干部颁发聘书及工作牌并合影留念。接着由指导老师代表,主席团代表、部长代表、干事代表分别上台发言。指导老师史扬提出三点建议,一是要高标准要求自己,起到模范作用;二是态度要积极,遇到困难向前冲,积极的面对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挑战;三是通过工作不断学习,在总结吸取经验教训中进步;四是妥善处理学习与工作关系,做品学兼优的好干部。主席团代表王振分享了自己几年来积累的团学工作经验,并表示新一届各团学组织全体成员将承前启后、扬帆起航。部长代表赵茁轶表示,感谢老师和同学的信任,会做好干部带头作用,带领部员开拓创新、勇往直前。干事代表张榆欣表示,将不辜负老师和同学们的信任与期望,勤奋努力,积极工作,力争上游。


仪式最后,夏靖波院长为本次大会做出总结并提出希望。夏院长表示,学生工作是学院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希望学生在大学四年的学习生活中不但学到知识,而且能力素质各方面都能得到提高,妥善处理好学习和工作的矛盾,展现专业优势,把我院的学生工作推向新的至高点,书写我院学生工作新的篇章。

整个活动过程井然有序,仪式庄重肃穆,让在场的团学干部、干事体会到满满的仪式感,也让他们更明白肩上所承担的责任。学院希望通过这样的方式,进一步促进我院团学组织各组织、各部门间的沟通和联系,共同努力,把我院的团学工作做出成效和特色,更上一个新台阶。

撰稿:糜天一

摄影:叶建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