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ilding
logo2

院内新闻



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接收预备党员支部大会


发布者:赖倩倩 | 发布时间:2019-12-03 | 浏览次数:13

2019122日中午1230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于理工#305-B召开支部党员大会,讨论接收张玉、赵琳8同志成为中共预备党员事宜。出席本次党员大会的人员有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吴婷婷老师以及学生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本次会议由党务助理肖俊伟主持

会上,张玉,赵琳8名同志相继宣读了自己的入党志愿书,详细汇报了自己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本人履历以及需要向党组织说明的问题,指出了自身的缺点和不足,并表明成为一名预备党员后,将不断提升自我。接下来,由入党介绍人发表意见,并针对每位预备党员目前存在的不足之处提出改正建议。随后,与会议正式党员经过无记名投票表决,一致同意张玉、赵琳8位同志成为中共预备党员。

最后,吴婷婷老师对此次会议进行总结,她表示希望本次成为预备党员的同学要以一名合格党员的身份严格要求自己,认真学习,努力工作,提高自身素质,接受组织考验,争取转正。

撰稿:李颖、张纪友

摄影:邱增辉、周琳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