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ilding
logo2

党建思政



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剪贴画比赛初赛


发布者:赖倩倩 | 发布时间:2019-12-03 | 浏览次数:14

为深入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精神,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学生党支部于20191129日中午1230,在理工楼#211举办“数据新时代,学习新方法——通过词频分析领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精神”剪贴画比赛初赛。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吴婷婷老师,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陈婧芳老师,学生第三党支部书记陈志杰老师以及信院学生党员和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活动。

基于 TF-IDFTerm Frequency–Inverse Document Frequency)算法的关键词抽取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发表的讲话文稿十大高频词汇为:初心,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人民,群众,时代,社会主义,使命,思想。由学生党员和积极分子组成的20支队伍参与了剪贴画比赛初赛选拔。各参赛队伍从中选取3-4个高频词,结合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将自身感悟以剪贴画的形式进行呈现。

经过各参赛队伍的宣讲,最后8支队伍进入决赛。他们分别是许丽莎小组、洪倩莹小组、陈欣怡小组、谢文君小组、潘胜炜小组、赵茁轶小组、郭雪豫小组和肖剑梅小组。

撰稿:杨雯淇、张纪友

摄影:温心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