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ilding
logo2

党建思政



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会议


发布者:赖倩倩 | 发布时间:2019-12-05 | 浏览次数:300

124日中午,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会议。厦门大学嘉庚学院党委委员、院长助理、学工部部长、团委书记姚祖婵,音乐系党总支书记高川到会指导。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党总支书记周牡丹、党总支副书记姚福清以及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信息科学与技术学教工第二党支部副书记吴天宝主持。

会议伊始,吴天宝首先介绍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结合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征求意见、调查研究情况,从思想、政治、作风、能力、全面从严治党五个方面,深刻检视问题,最后提出党支部今后工作的改进计划和整改承诺等。

随后,大家紧紧围绕组织建设、作用发挥、党员教育管理、服务党员群众等方面提出了对支部的意见和建议,从党员意识、担当作为、服务师生、遵守纪律、作用发挥等方面逐个进行自我检视发言,深刻剖析自身问题,并进行了互相点评和交流,有针对性地明确了个人整改方案,一致表示今后将通过学习强国APP、厦门党建e家等平台加强理论知识的学习,充分发挥自身特长,努力为支部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姚祖禅对专题会议情况进行点评,指出目前班子成员检视剖析问题还存在不足:检视剖析问题不够深刻,整改方法措施还不够具体、细致。她强调,检视问题专题会是开展主题教育的重要环节,要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对照党章党规,对照初心使命,对照师生新期待,对照先进典型、身边榜样,联系岗位工作实际,实事求是检视自身问题,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列出问题清单,立查立改,即知即改,在解决好个人问题的基础上,推动学校主题教育工作高标准高质量开展。

会议要求,院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还要进一步把问题找准查实、把根源剖深析透、把清单条分缕析,打牢整改落实和高质量开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基础,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扎实实的效果。

拍照:周牡丹 吴天宝

撰稿:赖倩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