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ilding
logo2

院内新闻



“在嘉迎‘信’年,献礼七十载” —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新年晚会圆满落幕


发布者:赖倩倩 | 发布时间:2019-12-23 | 浏览次数:13

1221日晚,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在嘉迎‘信’年,献礼七十载”新年晚会在主三大报告厅举办。出席本次晚会的有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副院长郭一晶、院党总支副书记姚福清、学院教师代表、全体辅导员、其他院系学生会主席代表以及我院学子们。

大幕开启,华灯初上,青春活力的开场舞《man in back》拉开了晚会的序幕,点燃了现场观众的热情。本次晚会由三个篇章构成:“大梦想‘嘉’”、“编译青春”、“红色‘信心’”,节目多元,艺术形式多样,传统与时尚碰撞、音乐与舞蹈穿插而行,向来宾们展示了我院学子的青春风貌。

第一篇章“大梦想 嘉”,该篇章由《我在未来等你》、《相见寻梦》、《安河桥》三个节目组成。在这一篇章,我院学子感受到是内心的宁静和对未来的憧憬。《我在未来等你》这个节目带着未来的音符,书写着不仅是给自己,也是给大家的一封展望信,而钢琴朗诵《相见寻梦》则激励人们不断追逐自己的梦想,《安河桥》这一节目更是让人回归于现实,阵阵的鼓声直击失去的过往,期待填补遗憾,用美好重拾回忆,赋予这首歌以新的故事。“大梦想 嘉”寓意每位学子都是一个梦想家,在“嘉”里,不断地离自己的梦想更近一步。



第二篇章“编译青春”,正值青春年华的学子们将青春之姿演绎地淋漓尽致。由计算机专业同学带来的节目《影》,创新性利用一张幕布和简单的道具,将大学青春的点点滴滴演绎得栩栩如生,赢得了现场阵阵叫好声。《绿洲》和《不该》这两个节目影射了大学生在青春时期的过错烦恼,悠扬的歌声将青春的懵懂无知丝丝勾勒。在这一环节,大学生的青春色彩被“编译”,青春也因他们的表演显得如此朦胧美好。

第三篇章“红色‘信心’”,红色代表的是我院学子的热血。舞蹈《lion mashup》以其绚烂的舞姿,混合着时代的气息点燃了现场。歌曲《未来可期》将热血挥洒舞台,让我们相信年轻的力量,光芒万丈,未来的我们,拥有无限的可能。《一代宗师》和《国家remix》这两个节目深深体现了我们的爱国情怀,“家是最小国,国是千万家”这一句将我院学子把国当家的赤子情怀表现得张弛有度,深感人心。

晚会最后,全体辅导员老师也献上了节目彩蛋,唱歌跳舞无所不能,齐舞《护花使者》更是引起全场尖叫,将整场晚会的气氛推向了制高点。


本次晚会不仅丰富了学生的课余生活,更促进了校园良好文化氛围的发展,再次感谢上台表演的每一个人,你们的精彩演出,充分展示了我院学生的风采和活力,彰显了我院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也为学院谱写和谐新篇章做出了努力。

撰稿人:徐一豪 宋佩茹

拍照:温心一 李婉蓉 陈新鹏 季弘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