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ilding
logo2

院内新闻



嘉庚宏网智能系统与物联网技术研究中心 2019年“情暖冬至”冬至团建活动


发布者:赖倩倩 | 发布时间:2020-01-07 | 浏览次数:14

2019年12月22日下午3点,厦门大学嘉庚学院——宏网智能系统与物联网技术研究中心在校理工大楼开展了第一次学生团队的冬至团建活动。此次活动旨在促进宏网学生团队的互动交流,增强团队凝聚力和整体向心力。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让新加入平台的同学也能够迅速融入到团队中,找到集体归属感,加强了各同学之间的交流,同时也收到了良好的效果。

团建开始,宏网平台负责人张朝贤老师先进行了发言,预祝本次团建活动顺利开展,并欢迎各位同学参加宏网平台的第一次团建活动。张朝贤老师表示,在平台大家可以共同学习共同进步,要遵守平台规则,共同维护平台的秩序。

接下来,学生运营团队负责人刘佳敏介绍了实验室卫生整理制度之后,宣读了本次团建活动的流程。第一个环节——自我介绍,每一位同学都积极踊跃的进行自我介绍,互相熟悉,让平台的同学之间有了初步的认识。之后,学生运营团队负责人樊志鹏主持开展各种游戏,每位成员根据自己的意愿分组进行游戏,在各位同学的配合下,游戏现场热闹非凡,教室里欢声笑语不断。虽然现场氛围热烈,但整场活动都能有序的进行,过程中每位成员都能友好相处。

本次活动,不仅放松了学生团队里同学们的心情,加强了同学之间的默契,还在活动中增进了成员之间的友谊,让大家更快更好的融入宏网这个大家庭。大家也深刻地体会到宏网大家庭的凝聚力,希望在未来的工作、学习中,大家不仅能收获知识和经验,还可以收获珍贵的友谊!

撰稿:张晨凝

摄影:张朝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