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ilding
logo2

院内新闻



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举办2020年春节团拜会


发布者:李胜男 | 发布时间:2020-01-16 | 浏览次数:38

    为增进我院教职工间的沟通交流,增强团队的凝聚力,营造团结和谐的氛围,2020115日,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举办2020年春节团拜会,我院百余名教职工参加了此次团拜会。

    团拜会上,大家相互分享过去一年的收获,交流新一年的憧憬,对学院的祝愿,对同事、朋友们的祝福。杜小甫、张朝贤、李萌、张盈谦、陈婧芳四位老师给大家献上了《我爱祖国的蓝天》、《我的家在东北》、《真心英雄》、《咖喱咖喱》等脍炙人口的歌曲,赢得大家的阵阵掌声与喝彩。

    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今年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一同参观古龙酱文化园,走进传统工艺,感受中华酱文化。2013年,厦门古龙食品有限公司在原有近5万平方米的酱油晒场的基础上打造了古龙酱文化园。古法酿造酱油是几代古龙人对传承了千年的古法制酱工艺的坚持,浓缩了千年中国酱文化史。大家依次参观了获得“大世界基尼斯之最”荣誉的晒场和酱文化展厅等,了解酱的由来、酱的传播、各国不同的酱文化,徜徉于酱文化的历史长河中,感受传统文化的魅力。

撰稿/摄影:李胜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