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ilding
logo2

院内新闻



信息与计算科学教研室召开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工作总结和第二学期工作部署会议


发布者:李胜男 | 发布时间:2020-01-17 | 浏览次数:13

2020116日,信息与计算科学教研室在理工大楼401B召开了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工作总结和第二学期工作部署的会议。夏靖波院长、肖筱南教授、教研室主任王海玲副教授及教研室全体专任教师参加了本次会议。

2018-2019年度优秀教师和教学经验丰富的多位教师在会上分享了教学经验。会议上,夏靖波院长对大家一直以来的辛勤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同时鼓励全体教师在新的一年里要不断学习,扩大知识面,对科技前沿保持一定的敏锐性,不受限于自己本身所学的专业。

最后,王海玲主任就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工作进行了部署,她指出传统的教学方式已不能完全适应时代的发展要求,必须开创和尝试新的教学方式,以提高学生学习热情和学习的积极主动性。

    会后,大家合影留念,2020新的一年重新出发,信息与计算科学(ICS)教研室全体教室必将团结奋进,共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