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ilding
logo2

院内新闻



第十三届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我校荣获佳绩


发布者:李胜男 | 发布时间:2020-09-16 | 浏览次数:13


2020年(第13届)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简称“大赛”)国赛线上决赛于88日在山东大学和厦门大学进行,并采用腾讯视频会议室进行答辩,我校最终获得国赛三等奖2项,国赛优胜奖1项(福建省三等奖)。

大赛是由教育部高等学校计算机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软件工程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计算机课程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文科计算机基础教学指导分委员会、中国教育电视台联合主办。每年的大赛从3月份开始启动,8月底结束。今年因疫情原因,采用网络视频会议的方式进行比赛。

今年共有近700所院校组织了约3万件作品参加2020年(第13届)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我校今年参赛队第一次参赛,由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教师郭一晶、陈南南和陈俊仁带队和指导,在福建省的群雄逐鹿的赛程中脱颖而出,晋级全国总决赛。

附:第十三届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我校获奖名单

所获奖项

团队成员

国赛三等奖

陈云海、郭宜涵、黄奇弘

国赛三等奖

陈锟、王雅婷、柯年益

国赛优胜奖、省赛三等奖

郑煌、陈鑫行


撰稿:陈南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