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ilding
logo2

院内新闻



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党总支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参观李林事迹陈列馆


发布者:李胜男 | 发布时间:2020-10-29 | 浏览次数:13

    2020年1028日中午,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党总支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瞻仰李林塑像、参观“李林事迹陈列馆”,探索巾帼英雄李林的抗日传奇。

 “李林事迹陈列馆”位于龙海市双第华侨农场鹭凯生态农庄内。在陈列馆的前面,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座英雄奋马扬蹄的雕像,李林烈士英姿飒爽的样子令人肃然起敬。在雕塑的后面,是通往李林事迹陈列馆的25级台阶,25级台阶象征李林短暂而辉煌的25年。

拾阶而上,我们来到了“李林事迹陈列馆”。讲解员按照时间顺序,向我们详细讲解了李林惊天地、泣鬼神的英雄事迹。在认真聆听英雄事迹的同时,全体党员还参观了珍藏于展示馆的实物、板报、图样、照片。这些实物图片,生动地再现了李林烈士不畏强御、顽强奋斗的英雄事迹,让我们对革命先烈的传奇人生有了更直观的认识、更深刻的思考。

作为新时代的党员,我们缅怀革命烈士,就是要汲取革命烈士身上的精神力量,将她们志存高远、不畏艰难险阻、勇于为国献身的伟大精神,转化成敬业务实、扎实奋进、刻苦学习的实际行动,立足普通高等院校的教学、科研工作,全面提高自身的科学文化思想道德修养,为国家民族富强而不断努力奋斗!

撰稿人:魏艳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