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ilding
logo2

党建思政



信息学院教工第一、第二党支部举办“学习强国”挑战答题比赛


发布者:李胜男 | 发布时间:2020-11-27 | 浏览次数:13

为进一步增强支部党员的学习热情,提高“学习强国”平台参与度,积极营造“比学赶帮超”的学习氛围。1125日,由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组织开展的第一届“学习强国”挑战答题竞赛分别在信息学院教工第一、第二党支部举行,竞赛分两个场地,分别由王海玲、吴天宝主持。

本场比赛,使用“学习强国”程序里的挑战答题功能,两名党员同时答题,答题过程投屏在大屏幕上,每人限时一分钟,答对数量多者胜,若出现成绩相同者,则进行第二轮PK比赛开始后,台上的参赛选手们争分夺秒、“运指如飞”,展现出过硬的政治理论素养和丰富的知识储量;台下的观众加油鼓劲、欢声笑语,此起彼伏,整个比赛过程精彩纷呈

最终,一支部赵慧、林斌、全俊杰,二支部吴天宝、黄利元、周书伟分别获得了各支部的一等奖。

赛后,一等奖获得者赵慧同志说:“这两年通过“学习强国”的学习,我个人在理论知识方面得到了丰富,在思想层面得到了升华。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当中,我会努力学习,不断的充实自己。

信息学院党总支高度重视并积极推进学习强国平台工作,通过多种活动形式鼓励党员同志参与到学习中来,敢于“晒积分、排名次”,在分院不断掀起“学习强国”热潮。“学习强国”已经成为师生党员学习时政理论知识,充实自身知识结构的重要学习平台。

挑战答题比赛的举办,增强了全体党员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自觉性,充分激发了广大党员同志的学习积极性。

撰稿:全俊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