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ilding
logo2

院内新闻



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 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陈婷 | 发布时间:2021-03-19 | 浏览次数:10

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于2021年3月19日中午在理工楼#305B开展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本次会议为保证部分外出实习的毕业年级党员参与,会议采用了线下与线上相结合的形式,通过钉钉群向外出实习的党员进行实时直播,确保每一位党员参与。会议包括党支部书记对支部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党员对支部工作提出意见建议、党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及填写民主评议党员测评表四个环节。

第一个环节,由党支部书记陈婧芳同志向各位党员进行2020年度述职报告,向各位党员展示了过去一年党支部的工作内容及工作成效。随后从支部党员队伍建设、“三会一课”开展情况、支部特色党员活动三个方面向党员汇报了落实党建重点任务情况和思想整治工作情况。最后提出一年来工作上的突出问题以及思路措施。

第二个环节,由党员对支部工作提出意见建议,该环节以提问方式开展,共有三名党员主动向党支部提出意见建议。

第三个环节,以小组为单位进行了党员之间的个人自评和互评,该环节旨在为党员深入进行党性分析,深刻查找在政治、思想、学习、工作、能力、作风等方面的问题和不足,深刻剖析原因,明确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

最后,支部全体党员填写民主评议党员测评表,对党员进行民主测评,并由支部书记进行总结发言。

通过本次组织生活会,各位党员明确了自身的不足,为接下来一年的学习工作进行了规划。同时,支部将针对当前存在的问题,从抓党员引领、抓创新突破、抓制度完善三个方面下功夫,加强对支部的管理,以更多新颖的活动方式,提升党支部工作政治水平和创新能力。


摄影/撰稿:刘沂杰、谢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