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ilding
logo2

学生活动



春水晴山共佳期,师生环校健步行 ——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开展春季环校健步行活动


发布者:陈婷 | 发布时间:2021-03-30 | 浏览次数:10

初春微风,嘉园绿意盎然。为庆祝厦门大学建校100周年,同时鼓励学生走出寝室,营造校园运动健身的良好氛围,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于328日上午举办春季环校健步行主题活动,百名信院学子和教师共同参加了本次健步行活动。

为了保证在疫情常态化防控下激发众人的运动热情,院学生会组织在对活动路线、起点和终点设置等方面进行了周密的部署。本次活动分为线上与线下两个环节,前期通过线上报名成立“信院线上跑”跑团,经过5日运动数据统计,筛选出100名选手参加线下环校行。本次行走路线为校内最大环道,从理工楼玉兰广场出发,依次途经小巨蛋、自强大道、风雨球馆、人文大楼等地,绕行校园一圈后返回起点,全程约5公里。

本次活动中,参加活动的教职工们精神抖擞、健步如飞,大家结伴而行,欢颜笑语,互相鼓励,行走在校园林荫道上,成为宣传全民健身的一道靓丽风景线。行至中门,大家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有序跨过百年拱门并合影留念。   

    在欢快愉悦的氛围中,大家一个个踏过终点,工作人员为参赛选手颁发了学院精心定制的纪念奖牌并合影留念,活动圆满结束。

生命在于运动,体育不仅能够强身健体,更能锤炼意志、丰富内心。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夏靖波院长表示,此次活动在锻炼身体的同时,让同学们更加亲近嘉园、热爱嘉园,进一步增进师生情谊。不仅如此,全程进行拍摄的梁维娜老师也对此次活动赞不绝口,感叹与学生一起健步走,捕捉精彩画面,仿佛让她回到了十八岁的青葱岁月,充满了青春活力。

本次活动组织井然有序,同学们在整个过程中表现出积极、坚韧的精神,展现出信息学院良好的精神风貌。一年之计在于春,由春开始,在行走中感悟嘉园的每一分惬意,享受青春的每一秒律动。



撰稿:信息学院宣传部

摄影:梁维娜 信息学院宣传部采编组

视频:陆雅倩